close

近幾日~

夢見5種動物

這五種動物在不一樣的時間

進到我的夢中

真不知啥意思~?~

第1種貓

第2種蜘蛛

第3種老鷹

第4種獅子

第五種狐狸

前4種隔的時間都1.2天

過了半個月才夢到第五種

貓<<應該是溫柔吧!

蜘蛛呢我就不清楚ㄌ!

老鷹對我來說應該是孤獨也應該是領導者

獅子對我來說是霸權,霸氣

狐狸有狡猾,機玲,反應快

這些是我對這些動物的見解

都不符我的個性

真不知有啥啟發!!啟示!!

印象最深刻

萬獸之王

>>>>>>>>>獅子!!

霸氣十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9874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